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断网以及下雨



今天真不是个好日子

很显然的

因为居然从早上就开始断网

因为学校要我们升级INode

没升级的就无法连接了

我恰好没有升级

然后我直接连接不上

让我很无语

然后我去室友那里COPY了一份

安装了

发现新版本的真是够大的

要34M好像

比以前用的大太多了

然后就在想要在网上找到更小的校园网拨号工具

不过现在还没时间找到

原因.......

因为

我在安装成功后

居然

全校断网了

说是在维护

让我很郁闷

因为时间是那么的巧

刚好我安装成功要连接网络的时候

就断线了

这好像让人以为是我弄成这样的局面的

然后就是无聊的等待

当然等着等着就到床上去了

这是我们的习惯

没有网络的时候床是最亲近的

然后大家都睡觉

当然有人去上课

我下午没课只好睡觉

等到快到五点的时候

室友的同学告诉我们网络维护好了

然后连接

果然可以上

让我一阵感慨

再然后就到了晚自习

可是他妈的居然下雨了

落水的猫真正的落水了

因为我开始以为不是很大的雨

所以没拿伞

但是后来就下大了

然后就成了那样悲惨的结局



晚了有点

洗洗睡觉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