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Chrome Theworld

看来看去还是一天

也不知道都干什么了

反正早上没起来

所以就没去上早自习

当然在晚上也因为懒散没去上晚自习



这么看来我是相当的失败

不过今天发现了Google退出了中国市场

但是是却换了个新的地址

好像没有什么影响呀

不知道这是什么道理

现在Google依然能用

算了说这些没什么意思

不过今天下载了个用谷歌浏览器内核的世界之窗

看着很搞笑

因为它的ICO图标真的是世界之窗和Chrome和拼接在一起

所以这个图标就有点搞笑

看着让我想到乌龟

嘿嘿

然后面临一个问题

就是我设它为默认浏览器

可是在打开某些链接的时候去用IE打开

这使我相当烦恼

因为IE真的不是怎么好

速度有点慢

现在用Chrome内核的世界之窗才知道原来速度可以这么快

反正我是觉得相当快

当然Google Chrome速度也很快

但是有很多BUG就我个人发现

总是出现无法对内容操作的现象

在页面上点击鼠标没有任何反应

这使我相当失望呀

算了时间晚了

睡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