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在沉默中消逝

如果说这样都不是一种消逝的话

那么就可以无视吧

其实我真的明白

不管是怎么明白的...书籍...影视或者其他

总之我明白这些事情的意义

就好像小学玩的那种游戏机似的

总会有个GAME OVER

但是生活中的事情与游戏机中最大的区别在于

游戏机可以重新开始

而生活中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有的时候--通常是玩游戏很长时间了

然后在现实中做某件犹豫不决的事时

就会习惯性地想要提前保存一下

最后无奈地发现...这是现实

是无法保存的

再然后就做这样那样的错误的事情或者抉择

又或者某些被自己现在得意的事情其实它本身就已经注定是个悲剧了

虽然注定也只是个猜测

说得越多就会越相信那句话...

物极必反...

这样就会明白...从什么一直到不什么是真的会存在的

就好像现在这样的沉默似的

虽然总是竭力地试图挽回这样的气氛

可是最后还是被沉默打破

然后再找另一件注定要被沉默打破的事情来打破这个沉默

就这样的循环直到永远

其实我说

我永远只在沉默中暴发...所以最好不要惹我

然后虽然会一起消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