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这样的世界

其实真的有很多想法的

而且是关于很多事情

虽然我明知道无论哪个时代..哪个国度..哪个民族

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统治与被统治

其实别TMD讲什么民主这些毫无意义的东西

我很佩服...他们一直把这样的统治与被统治的关系给模糊了

或者说是授意让那些人民教师来混淆这样的概念

然后让我们知道原来我们这个民族是民主的

是人民做主的

好吧...如果用那些子弹及文字来压迫我相信这些事情

那么我说我相信了--这就是我之所以佩服他们的地方

至少他们让其他的他们都在这么长时间内不敢有任何的多余的动作

这可是13万万人民

而且长达了快60年之久

相信没有哪个国家能够在这样的背景下还能和平(至少在我们眼中或者在我们被看到的事实上)这么长时间

然后...

继续得知背后的事情...或者说是本来就应该存在的事情

一直未被抹杀的事情...

从夏启开始...无非是换了种说法罢了

昨天知道了另一件极力被和谐的事情...

而且我相信我很快也会看不到了

因为...我们要和谐我们要有爱

然后就想到了在前几天辅导员跟我们说....

禁止宣传不利于世博的言论

说这是上面吩咐的

看看吧...已经是威胁了

真的我相信如果还有人这么做...

那么光荣的枪子绝对不会吝啬的

其实看到那样的事情然后再看大家的评论

就会明白...

这样的他们总有一天也会与以往一直不敢被提起的他们一样

被新的事物或者时间所埋没

其实说了这么多

还是有一点可以明讲的

就是现在他们还没有明目张胆地要把不和谐的东西全部和谐了...

最多只会在暗地里做

如果这样的事情上到了台面上的时候

请让我们一起高唱国歌吧...

不...

是<义勇军进行曲>

因为那个时候已经没有我们的房中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