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不知道的事情

或许今天是个很有意义的一天也说不定

因为哥白尼在这一天被作为英雄重新安葬

不过看到到一些评论

称哥白尼是个软骨头

因为他后期妥协了

但是其实这完全不是理由

当然我最觉得无聊的是有人会这么说

因为我觉得就是他自己在那个时代也跟哥白尼一样最后妥协

而且甚至不如哥白尼

这样一想其实觉得很多事情总会被一些无知的人评论

用他自己的现代观去评论已经去世了很久很久或者说

相比现在来说文明不发达的人或者事

感觉都是强奸了古人而已

一些感慨吧

总是这么莫名其妙

其名跟自己完全无关的事情和人

然后想说一些事情

觉得相当滑稽

其实我是很无知的这一点我得承认

因为我到今天才知道CCAV是什么东西

抱歉以前真的没这个概念

今天在掘图志看到一篇文章让我下定决定查下CCAV是什么东西

然后得知

原来CCAV不是什么东西...

其实就是我们每天吃饭时候总会蹦出来的那什么XX30分

不过我其实想说的不是这个

马化痛弄了个QQ词典出来

其实对于这个什么QQXX我是相当不感冒的

不过QQ词典对于CCAV的解释让我觉得其实马化痛也不是那么讨厌的一个糟老头

至少的至少QQ词典在解释CCAV上是非常人性化的

有图为证:


CCAV又在晚饭时间装B了

它自从我有电视起就在装B

已经这么多年了

看到这句话会心地笑了

好了...不说这些事情

与我无关的事情不想再说了

那么这么一看

其实也没什么要说的

好吧已经不打算说了

不过刚才在CNBETA上看到一篇文章

让我觉得匪夷所思...对就是匪夷所思

实在不想再多说了

看见我文章的人就自己去看看吧:QQ农场将出葫芦娃?宝莲灯?人参娃?

真TMD无奇不有

但是这是我所不知道的事情

就是这样...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