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見到的畢業和傳說中的聖戰

今天晚上去喫飯的時候

看到很多的大四的都在買他們用過的東西

感覺有點像菜市場的味道

不過覺得很熱鬧那是真的

其實今天是比較冷的一天

因為剛剛下過雨

還沒有放晴

不過這個時候覺得其實大學也並不是那麼讓人感覺冷漠

然後就想到自己四年以後也會做同樣的事情

不免有些唏噓的感嘆

甚至想到這裡的時候會有些恐慌

這是真實存在的

但是卻不知道恐慌什麼

基本上我自己是個相當樂觀的人

甚至有些樂觀過頭了

但是仍然會對未來充滿畏懼

雖然明知道這是不應該存在的

但是很多事情讓我不得不面對這樣的恐慌

然後知道其實活著並不是只為自己而活著

拋開家長不談

當自己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還得為那個人考慮

前天看到一篇文章:談一次結婚的戀愛

覺得也許在這樣的充滿了多變的世界裡這樣的戀愛是很難遇到了

同時我也在想...如果遇到了那麼是不是就應該可以為此放棄一切?

其實我是很保守的人

甚至覺得除了自己的妻子之外就不應該和別人發生性關係

所以在考慮戀愛的時候總是想著我們最後能不能結婚

也許這是我恐慌的一點原因吧

畢竟...在這個時候總會為了別一個人考慮

縱然有的時候我覺得我甚至可以一輩子一個人

然後回到現實中

仍然是那麼多的人在歡笑

當然...其中的味道我是無法理解的

畢竟我沒經歷過

不會明白在即將離開學校正式步入社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然後就會有種想法...也許這樣無趣的生活並不是我所嚮往的

雖然我也從來不曾想過活的什麼驚天動地

當然我感覺很快就會有什麼驚天動地的變化了

不知道那個時候...會不會有所作為

但是這卻不是我所能料到的了

然後回到寢室就知道所謂的聖戰了

對於此...

我不會評論

感覺沒有必要浪費口水了

不過要說一句

棒子都是白癡

棒粉都是腦殘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觀點

當然...這些都是沒有什麼原因的

而且我也說不出來什麼原因

就好像是喜歡一個人似的

是完全不需要原因

用一句話就是:棒子不如何如何但棒子就是白癡

好吧...我明白現在棒粉有很多

希望這些腦殘不要跳出來罵我這麼一個小人物

畢竟...我只會把這些罵聲當作狗吠

不再多說

另外再講我對於一件事情的看法

關於某件事情

不說名字...我懷疑這個人的名字成了敏感字可能顯示不出來

人只是想說

他們從來沒有權力收繳我們的東西...但是我們也從來沒有權力拒絕

最後一件事情...(韦)寒已被(圭寸)杀

(避免因敏感字无法发表)

沒有評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