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混亂的日子

感覺時局越來越亂

而且很多事情都是非常突然

就好像剛才看到新聞才知道

朝鮮居然開槍打死四個中國人

這時候我就會記得這一句話: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而且我也很贊成這樣的事實

在現在的世界上已經沒有善良的必要了

尤其是關係的一個民族

更沒有必要

甚至有的時候覺得現在的人真是很做作

成天叫嚷著什麼和平共處

我去TMD

中國有句話叫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這絕對是真理

...看來我也有點憤青了

這不是我的事情...其實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政府會對這事很隨便

所以忍不住說幾句

其實這跟我的風格不對了

在我們偉大的祖國內其實能不說話就別說話

最不濟也只談風月

好吧...我自己也談風月好了

首先看到一個帖子

某個高考的同志因為考試時作弊被發現

因而氣憤地把幾乎那個考場的人的考卷都撕了

其實對於這種人而言

還真是沒什麼可說的

畢竟這樣的敗類很多

別跟我說撕的好之類的屁話

就通過這件事情就能說明這種人是完全沒有公德心的敗類

其他的不說了

然後發現YAHOO DUGU已經改版了

升級為YAHOO PULSE

同時也發現微軟的LIVE也改版了

對於前者來說功能增強了很多

而且似乎界面也更美觀了

然後是微軟的玩意

這就不好說了

然後讓人很迷惑

或許這是微軟服務的一大特色

不過增加了WEB OFFICE的功能

這也許算得上是一個進步吧

當然如果是狗粉

那麼肯定又要開罵了

因為GOOGLE很早就有這樣的服務

不管怎麼說這也算得上一種進步吧

今天有點傷感

不知道是什麼心情...也不太想寫別的東西了

最後說一點別的吧

根據某些人的消息說明

江------>_<-------澤------>_<-------民

同志似乎已經快要不行了

不評論了...畢竟功過並不是靠現在的人能明白的

最後突然想到一個很可笑的新聞

国务院新闻办发表《中国互联网状况》白皮书

白皮书上说:中国的网站十分注重为网民提供发表言论的服务...

看到这里...我内心处感到匪夷所思

好吧...就到这里...有时候话不需要说的太明白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