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关于巴西和朝鲜的那一战

本来在两天前就准备写点什么出来

不过一直因为这样的那样的事情没有写成

今天总算是找点空闲时间出来

虽然在六点半之前还要去教学楼一次

(因为辅导员要亲自过来清点人数...使我不得不老老实实地去教学楼)

看了巴西和朝鲜那一战的人有很多想法

不过总是看到很多恶心的文章

让我觉得其实这个世界还是有那样这样的恶心的马后炮的

不说那些人...不然就没有兴致写下去了

我本人在开赛前一直是力挺巴西的

说起来这个原因是相当可笑的

因为...我对世界杯的了解相当少...也仅限于

巴西很强阿根廷也不弱的层面

其他的...甚至包括球员的名字我都不知道

仅仅知道很少的球员像卡卡梅西劳尔欧文齐达内这些人

然而在当时(高中)踢足球的时候梅西和卡卡是我们的偶像

所以就一直支持巴西和阿根廷

当然我要说的不是这个...

我只是想解释一下我为什么喜欢巴西(看过一篇文章称中国球迷都是什么伪球迷...让我恶心了老半天...我才发现现在这个社会就乱放P的人多)

然后...

这个然后是在我看到郑大世流泪的时候

我突然改变了我的看法

甚至有种希望朝鲜能够获胜的心情

这使我诧异良久

其实...郑大世泪流满面真的给我很大的震撼

我的理解是他为他自己能够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而激动

(现在很多无聊的人士都来分析别人为什么会流泪...然后又他妈的扯上了朝鲜的政治呀...都他妈的无聊的想吃屎...)

当然...个人看法...我也不发表别的评论了

反正我突然就觉得其实郑大世是值得钦佩的了

至少我应该去钦佩他(虽然我个人对朝鲜也抱不友善的态度...别MD地问为什么...烦不烦)

并且我自己的内心处已经开始钦佩他了...

然后每次看到巴西越过朝鲜的防线的时候我就在心中企盼别进别进...

虽然最终仍然是巴西获胜(这个基本上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过...我仍然没想到朝鲜居然也能打进一球

这是让我相当惊奇的

有很多人总是会联想...就像这一场比赛

就会联想到中国原来跟巴西踢了以后交换球衣的事情

我觉得这些人真的很无聊...而且也很有想象力

甚至我现在觉得其实民众并不是能掌握真理的人

因为...民众最大的特点是盲从性

他们从来不考虑他们(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在以往的态度

总之...被记住的永远只是某些人某些事情的负面影响

然后我自己最常做的是不去评论

因为如果我发表一些异议...那完全可以被唾沫淹死

对于这交换球衣的事情我也不多说

毕竟从这件事情我完全没看出来有什么值得讨论的

说这么多...我只是想表达一个意思...

郑大世是值得钦佩的一个人

不论他因什么而激动到泪流满面

至少让我常常地被感动了

关于巴西和朝鲜的的球赛...我想说的也就是这么一点

再说点题外话

昨天晚上我去睡觉的时候

我寝室的人仍然在用YY聊天

在一个频道里(后来经我分析是西班牙球迷的频道)很诡异

居然有的人因为西班牙的失利而痛哭

这让我有点莫名其妙

好吧...我承认我不是一个相当热衷的球迷

我只是喜欢足球而已...喜欢足球跟喜欢看足球完全是两码事情

这个也过了吧...不然又要被人骂白痴了

最后说一个我很想说的话

因为我看到很多人都很无聊的推特上发表对社会的不满

这让我更不满

因为我觉得...

对于不满...要么反抗到底(没人不让你举义旗)

要么就逃离...

其他的再总是抱怨这抱怨那...能有个JB用...

看着让我也烦了...可是仍然有很多这样的乐此不疲

如果说社会的希望在他们手里我觉得狗都可以改了不吃屎了

MD...越说越想骂人了...真是一群白痴

(走己)义去吧...好吧...不说了...时间也快到了

看一个很好玩的新闻:

....

一个赴南非拍摄影片的摄制组

....

由于南非社会治安非常不好

强奸妇女的事情时有发生

甚至有些妇女在大街 上就被人强奸

如此社会治安令摄制组甚为头疼

如何保护好女工作人员和女演员的身 体健康

成了摄制组头等大事

几经研究终于决定发给每个女工作人员避孕套

一旦被 强奸能够避免怀孕或染病

保证了女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新闻完毕...希望看的人能够会心一笑

最后最后一个事情...

可靠消息说明GFW又要升级了...我们的社会要更加和谐了...

大家鼓掌...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