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所以,我放假了

今天下午3点11出的考场

这就意味着我放假了

虽然已经接受或者被迫接受了无数个放假

----也就是说我应该已经有足够的淡定的心情来面对它

但是...总还会有那么些不可名状的激动

当然

这些激动就像性冲动一样

来得快去得也快

所以我现在基本已经没什么想法了

出了考场的时候我径直回了寝室

不过悲哀地发现我再一次打不开寝室的门

(这种尴尬的情况我经常遇到

而且很神奇的是似乎只有我一个人会开不了寝室的锁)

然后我很气闷地去买了两个小布丁吃

回来和时候果然很随意地把锁打开了

之所以说是果然

这是因为按照惯例我只要在打不开寝室的锁的时候出去转一圈后回来就可以打开锁了

在4点半的时候到了班里一次

这也就是传说中的大一的最后一次会议了

当然大一最后一次晚自习早就过去了

在班里终于从班长手里拿到了我从网上免费冲印的一些卡片

发现跟我想象的要小太多太多

不过到是挺可爱的

之后的内容就很没意思了

还好辅导员只说了几句废话就宣布可以解散了

本来我是打算明天再把东西收拾一下然后到我亲戚家再去向家长寻问放假的动向

不过因为某些我无法抗拒的原因我现在已经回到亲戚家了

并且从家长那里得知

我想要回家的希望也没啦

准确来说我必须得尽快赶到西安

然后跟随家长去北京

再然后去内蒙古

说实话我这人相当不喜欢走动

甚至于放假的时候从来习惯在家里窝着

所以对于这个决定感到有些不满----除了去北京

毕竟还有些值得留恋的东西在北京

或者还有些很浪漫的事情发生在北京

不过那都是小学的事情

以前一直在想如果我再一次去北京

那曾经的小学同学是否可以把我认出来或者我是否能把他们认出来

这个都不得而知了----更为重要的是

我甚至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仍然住在原来住的地方

说到这里让我想到一件事情

而且是在才上大学不久发生的一件事情

那个时候我空前热烈地想找到在北京的小学同学

然后我用百度HI加了很多很多昌平区的人----年龄都是那些可能上大一的

因为我觉得我加的这么多人一定有那么一些机率是我原来的同学或者认识我原来的同学

虽然这种方法很愚蠢

不过...我不得不承认的确很有效

我在问了很多人之后终于找到一个认识我原来的一个很要好的玩伴的人

这使我兴奋莫名----当然如果这个玩伴是个女生

那么我甚至觉得这很罗曼蒂克

不过遗憾的是...这个被别人认识的玩伴是个男生

而且更让我遗憾的是...在我通过那个人提供的QQ找到我这个玩伴的时候发现我们再也找不到当初那样无话不谈的时光了

最后我被迫以要睡觉为理由匆匆结果了对话----然后就隐身了

我承认我做的很卑鄙

在之前我从来没有隐身过

不过现在我被很多事情逼近着去隐身

甚至有的时候根本不再去登陆QQ

----这样看来我又把话题扯太远了

不过我真的觉得有很多事情再也不是我想的那样

所以我有时候很矛盾

如果我去了北京并且遇到了以前的好友那么我们会是怎样的一个情景呢

尴尬地找各种理由话别还是真的像小说中的那样激动地拥抱呢?

没有答案...虽然我已经知道了答案

我只能说生活并不是有那些让人激动的背景音乐的电影

所以多数情况下我个人只能如同我默默地来一样地默默地行走

这是真实的人生

本来有些事情----我想说出来的事情

不过在我把我今天喜欢上的一首歌推荐出来的时候就改变主意了

觉得也许不说其实就已经说出来了

虽然那首歌写的很悲情的样子----事实上我在开始并不知道歌词的具体内容

我只是被这首歌的曲子吸引了而已

然后看到歌词的时候...觉得真的很诡异

似乎这是什么样的证明呢

不过...如果这是真的

那其实也没什么可再说的

毕竟真实的总比虚幻的更让人安心

哪怕真实的情况可能会让人觉得真TMD虚幻

这时候想到初中时候喜欢的两句话:

如果可能,做自己喜欢做的

如果不可能,做自己该做的

所以...现在我放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