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睡觉呀睡觉

应该没有记错

就是今天早上了

本来是准备早上去上课的

不过在闹钟响了之后我突然发现被窝原来是如此的暖和

以至于我在那个时候下定决心继续睡觉

为此我特意把手机从会议模式调到静音

这样我就无法得知任何别人发给我的短信或者打过来的电话

当然这个任何人一般只包括班长

因为也只有班长会这么无聊以及敬业地问那些逃课的同学在干什么

其实说实在的

班长是个很可爱的同志

算了

不在背后话语别人

反正我的意思就是我一直睡觉快到10点

那个时候我发现已经很饿了

然后就洗漱完毕去吃饭

果然

看手机的时候发现有七个未接电话和三个班长发过来的短信

不过我保持一贯的作风

当作什么也没看到

继续去食堂吃中午饭

在睡午觉的时候又收到班长的电话

然后我用了很多理由打发走了

并且保证下午一定到

当然下午我的确到了教室

毕竟总是让班长打电话给我实在不太好意思

然后百无聊赖地情况下我去下载了VS三国玩玩

由于我的笔记本是宽屏的

而教室的电脑是普通的屏幕

这就造成我相当地不习惯

另外我发现还有很大的延迟

最后导致被人虐了

其实我是想说

如果换作我自己的笔记本

我自己绝对不会那么容易被人杀死的

当然由于队友的恶心的操作

是很难赢过去的

在快下课的时候被告之原来今天还要上体育课

那好吧

我把所有的东西(主要是钥匙和手机)都放在了寝室

然后就去了足球场

在最后的似乎50分钟内打了一场小比赛

感觉很没感觉

至少会让我觉得没有奔跑起来拼抢的冲动

而且队友传球很差劲----根本传不到前场

算了...也不说这些

不评论

尤其是在背后

然后下课我去吃了碗米线

再然后回寝室的时候悲惨地发现寝室的门居然被锁了

因为在体育课之前我把钥匙放在寝室内

现在的情况就成了我只能看着寝室的门了

感觉这个时候其实有很特别的感觉

不知道怎么说

不过在中途看到一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生进了我们的宿舍

这使我相当惊讶

当然别的想法已经被我忽略了

其实这些都很没意思

就好像吃多了烤香肠一样会很恶心

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