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居然忘记带电源线

今天是星期五

也就是说明天是星期六(看起来有点像```废话)

然后我就应该去我亲戚家过周未

并且亲戚也打电话了

让我在学校过周未的想法也没法实现

于是我收拾好笔记本去了我亲戚家

然后`````

然后`````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悲哀地发现

我居然忘记带电源线

.........................................

居然....竟然......忘记了

实在是可恶呀

太可恶了

这下好了

我只能用我亲戚的电脑了

可是

我实在不习惯别人的电脑

尤其是我收藏夹中的收藏都跟他的不一样

当然复制过去也能用

但是还是没那种感觉



真是失败

而且我笔记本里面有很多我要用的东西

在亲戚家都没有

真是失败呀

可恶

现在只有58%的电量了

一会就要没电了

这还是我把屏幕亮度调到最低的效果

实在是可恶

怎么会这样

怎么能这样

怎么可以这样

实在是想不通......

无语中......

1 条评论:

  1. 希望在你看到我这条留言的时候笔记本还有电!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