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也许是命运吧

其实每一天都是开心的

当然

这是对我而言

对于我自己而言

自从上了高三我就觉得一切都无所谓了

好像什么也看不重了

就像原来的成绩

甚至我在想

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是已经被注定了命运的一些人

所以我们再怎么努力也是不可能有翻身的机会的

当然我这么说

就会有人说我太迷信了

虽然我也不想这样

但是

有的时候的确是这样

而且不止我一个人是这样

是很多人

中国的很多人

很多很多

他们都想摆脱那些悲苦的命运

当然他们的命运也许不应该是这样的

但是这只能怪他们没有好的出身

就像我一样

是一个非常平凡的人家的孩子

所以我也很平凡

我在看一个网站(被大陆和谐的)

看到一篇文章

是记者调查一个大学生的问答

问题是他四年大学花了多少钱

然后这个大学生算了下(在多方求证下)

得出一个结果

他四年花了86万人民币

这并没有对我产生什么触动

因为我当时只是在想

这就是命

无法改变

至少在我们被生下来的时候就无法改变了

也许有人说可以通过什么努力改变

但是是我发现这样的现状在中国

穷的越来越穷

富的也越来越富

那些突然富起来的也只能是少数中的少数

而且他们一旦富起来

立刻会忘记他们原来也是跟我们这些平凡人一样穷困

这使人们很无奈

也许会对我们ZF提出的东西产生一些怀疑

当然

仅仅是怀疑

因为除了怀疑还想做点别的什么事的人早就被我们伟大的政府和谐了

当然这和谐的手段相当多

大家自己可以想像

反正只要不是流氓用的手段

ZF都不会用

算了这真的是个命吧

看来看多了历史

听多了王候将相的什么话

才会发现

这些全TMD是扯谈

在这样的世界

越来越让人混乱了

也许这就是一种命运

一种轮回吗

时间有长有短

就像我们现在看到的

在很多年之后我们就会灭亡

当然````也许随之而后的就会是更多的人灭亡

还有那些曾经统治过我们的东西

这就是命运

无法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