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又混过去一天了

怎么说呢

反正是毫无所觉的情况下

又过了一天

也许是又混过一天更恰当

又或者每一天都是混过去的

然后再回想的时候

就是一片茫然

抑或是一阵空虚

总之没有什么实在的事情发生

这让我知道

人的生活其实是很平常很平凡的

当然这个世界这个ZF也是希望我们这些人越平凡越好

因为

那样

它就更容易统治我们

说得明白一点

其实我们从来都是被人统治的

那怕是说的多么好听就像是传说的那些人民当家做主

我又离题了

我总是在想些我可能永远无法改变的事情

就好像上面说的一样

想要改变它

但是我知道这是多么的困难

困难到会死很多人

而且很明白而且很容易被后来的人误解

或者被人篡改了历史

其实每个ZF都是很无耻的

不光日本那样恶心的政府

大家都是一个样

还好没人会关心我们这样混沌的历史

不然

也许我们在被统治了很多年后

突然地发现我们所知的自己的历史与自己所走过的轨迹多么得不同

所以我觉得还是在现在自己能说真实的话的时候

尽量说真实的话

当在大家都说谎话的时候

那也无可厚非

但是至少自己还能找到自己原来说真实的话的证明

所以说

也许又是一天在未来成为佐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