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那么一些热的天

其实今天已经很热了...
再加上穿得比较多....
后果可想而知
而且还有些感冒来着
这感觉不是很妙
不过因为已经习惯感冒...而且通常不管的
然后就会等它自己好起来...
这样至少节省了药费
上数学课的时候有些吃力
因为两次课没上了
然后发现老师讲课真够快的
加上我是转系....
所以到现在还没教科书...
一直是听天书的...
话说....有书也是一样听天书
看不到..
每次数学课都是我一个人坐第一排
然后其他的人都坐在第二排...
不知道原因
反正感觉很奇妙的事情就是这个了
.....感觉是上这么多年的课把眼睛弄坏了..
虽然有的人称是我长时间用电脑弄的...
然后今天看小说的时候想到另外一些小说
关于三国的
知道三国历史的都知道那些黄巾军
其实我想说的是
他们也是很悲惨的人
但是现在的一些写小说的人从来不曾想过别人的感受
自以为是的杀来杀去
似乎这些黄巾军就跟他们有强奸母亲的大仇似的
看过一部小说三国同人类型的
不点名了
反正觉得作者相当白痴
我觉得他可能是初中生
受到三国演义的影响
以杀这些人为乐....
我觉得这是很无知的表现
甚至我看这个的时候有种冲动
想写一部小说
以这些悲惨的人的角色来写
但是鉴于我懒散的个性..和浅薄的知识
一直只是个想法
但是每次看到这样的书就会很难受
除了把作者痛骂一顿之外没有任何办法
最近读完梦入神机的佛本是道
感觉很无助.....因为里面的人从来没有逃过命运的
虽然明知是假的
但是这样的现实让我不得不想
我们是不是又是一些别的人的棋子
或许不是什么神鬼之流的
但是在一些人的统治下.....
我们或许也会被告之这是我们的命运
然后...被无情地抛弃....
就像那些.....书中那些应劫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