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话说今天星期四

今天是星期四
在早上就知道的
这样看来日子真是很快的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
真是难以相信
然后又一个循环没了
今天的课比较少
上午两节下午两节
还行吧
至少早上是没睡懒觉的
去上了早自习
下午是编程课
也是相当无聊
大家也不怎么练习
都是自己干自己的
加上老师也不是很严格...
然后我就做书上的题....基本上都挺简单的
然后发现一个问题
一个我好像无法解决的问题
....然后一直没解决
下次再说吧
然后就下课了
到七点的时候我去班里上晚自习
...然后发现整教学楼居然都没有灯光
我就很无语
我好不容易来一次晚自习
我容易吗
而且班里没开门也没亮灯
这时我当然很惊喜了这就意味着可以不用上晚自习
然后打电话给班长
....却意外地发现今天是星期四
...然后就发现我多打这个电话了
于是....又回去....
多做了那么功.....真是失败
然后去买东西.....呃
一直到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