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终于又能上网了

終於...又能上網了
這不能不說是一個很好的好消息
似乎是昨晚12點就可以上
但是那個時候我早已睡覺了

這麼說來昨天是睡得相當早了
可能10點就睡覺了
連小說都沒看就睡覺了
所以今天早上起得比較早
而且也沒逃課
本來上午是近代史的
其實也沒什麼學的
因為老師也不怎麼講
反而歷史老師總是跟我們講些社會上發生的事情
當然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所以講的事情當然也不是什麼好事
總之讓一些還是很天真的人知道了原來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或者說一直是這樣
有什麼分別?
上完歷史然後就回寢室
發現可以上網
但是我在登陸客戶端的時候居然顯示我的賬號被加入黑名單了
拜託
我可沒做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
至於這樣
然後我只好去找電話找管理人員
然後核對了我的信息後總算是給我重開了賬號
然後就能上網了
不然又得無聊到想自殺
這麼想來把犯人關到小黑室裡面的確是相當毒辣的事情
想想看沒人跟你說話沒有光沒有電腦沒有任何東西
這真的能把人逼瘋的
還好現在我仍然可以上網
雖然上網的時候也仍然是無聊的快要瘋了
但總算是還沒瘋掉....
繼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