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大风

话说那个刘邦说过....
大风起兮.....
今天很大的风
相当的大
在我们寝室四个人还在睡觉的时候就明白是很大的风了
因为
居然把阳台的门吹开了
这着实吓了我们不跳
但是这并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
当我们四个发现是风的作为而不是妖魔鬼怪所为的时候
一个相当难的问题摆在我们面前
那就是:谁下去关门
那个谁说TO BE OR NOT,这是个问题
我们说,Remain Sleeping or not,这是个难题
这的确是个难题
但是这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考验我们的大毅力的一个难题
当然
大家的毅力都是相当惊人的
于是
出现这样的场景
大风吹着...门被开着...我们睡着...
这是考验谁忍不住的事情
还好
我忍住了
我深刻地记住了原来我时常说的一句话
任它泰山压顶
我自岿然不动
并且还很好的落实了
于是我一动不动
就当没我这个人
另外三个当然也得竭力保持自己一动不动的状态
但是最后总会有一个人受不了的
我们深信这样的道理
一件事很容易
但是难得是做这件事2个小时
终于...终于....
在我们另外几个的感召下
跟我一排的那个好同志冲下床去
关上了门
对此
我们另外三个非常默契地继续一动不动
然后....大家都一动不动
直到...6点20
我要上课...
通常我都是第一个起床的.....
看来我的习惯很好...至少我的习惯最开始是好的...
比如
最开始我从来都是垫叠子的
哪怕是午睡起来也要叠被子
但是...现在
我被同化了.....
在他们三个看来
我被他们无上的佛法感召了....
于是
现在我们寝室的被子从来没有人叠过
当然如果是寝室来了什么人
那么我总会赶快把被子叠好
但是....另外三位佛法高强
就是说面皮较厚
居然从来没叠
这不得不让我佩服万分.....
相当佩服......
继续那个大风....
大风很大....很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