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春天吗

這麼一看
果然是春天到了
因為都已經四月了
而且今天是相當溫暖的一天
已經有25攝氏度了
回到學校的路上已經感到相當的熱
而且我很難抑止住我的感情了
有時候很小的一件事也會讓我很感動
甚至是回憶起原來的事情
原來沒有明白沒有使我感動的事情
其實我很失敗
至少在一些事上沒有做好
這源之於什麼我是無法再解釋的清了
其實我是已經很努力不讓這些事情被我記住
但人有的時候就是這麼無奈
這是一咱感覺
很像我初中和高中時候所經歷的一些事情的感覺
有時候會很惶恐有時候又會很天真
現在我竭盡全力地不去接觸這些事情的發始
但是這是一種心靈上的沉醉
是很難忘記的事情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被這樣的事情所困擾
我不知道我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感或者說感情
而且還是我完全不知道具體情況下發生的事情
是很突然的事情
這也許不是我的錯
因為我在之前從來沒有想過要這樣
但是
當對立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就變得有些自信
自信可以做好對立事情的對立
但是其實已經沒有時間了
或者說已經相隔了千年了
春天嗎
不得不承認這是個會有那麼一點感傷的季節
現在只希望我所希望的事情永遠不要發生
然後這個春天也快點過去
從不回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