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时间吗

我不能不对时间抱有很大的敌意以及畏惧
也许在很早很早以前还没出现时间这个概念的时候
这种畏惧就一直存在
但是只不过是我们无法找到一种描述来描述它
每个人都知道
在这样无尽的时间里人们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没有意义的
当拥有了对于时间的描述的时候时间就已经是无尽的象征了
无尽
就我所知的事情是不可能无尽的
哪怕是人们的感情,誓言,承诺
当我在想到有一天我会死去的时候
内心深处真的会有一种强烈的惧意
这是我所无法控制的
也许这就是据说的命运
虽然人们一直在说人定胜天
但是是其实在这样的天命之下
什么都是空谈
这不是什么迷信
只是出于对时间的一种畏惧罢了
开始的事情总有结束的
何况还是很突然的开始
这是人们无法接受的
至少我是很难相信这样的事情
更何况
还有未知的结束
我很害怕失败
虽然我总是一副不关我事的样子
但是没有人会不在意自己的失利
就好像有人说其实每个人都是好色的(或者说是对于性的本能反应)
但是是好色的人与正常的人的区别是
他无法控制他的这一本能
还好我对于控制自己的表情做的还不错
至少在我没有说出来的时候我还是那样什么都不在心上的样子
我总会相信明天不是今天的今天
只不过是未到的今天罢了
但是这个今天总会成为过去
那么所有的事情都会成为过去
过去的事情
就让它过去吧

我再也抓不住了
也许我真是个笨蛋
不过在时间面前
聪明和笨蛋什么也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