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烂天气...

 呃...早上起来天气还是不的
然后到中午就不行啦
而且很差了
唉...这变化得也太快了点
根本就没有给我个准备的时间
还好一直穿得比较多
所以也没什么事情
反正天气很差...
很差...
可能快要下雨了
然后今天没什么课
早上有两节数学课....
再次遇见周公...
虽然我竭力地保持清醒
但是还是一直在半睡半醒
呃...因为
数学老师说过上课睡觉被抓住的要上台唱歌....
所以我一直不敢睡觉...虽然事实上就是在睡觉
不过也没被发现.....
或许老师就当作没发现
因为...我一直坐在第一排...
最后终于上完了这两节无比艰难的课
然后我就冲出去了当然因为我没有教科书的原因
所以我就不知道留了什么作业
然后开门的时候把下女生撞了...
呃....没看清是什么人....
反正当时只想快回去睡觉
继续走路..
然后....到下午天气就太差了...
让人的心情一下子坏了...
虽然本来就没什么好心情...
或者说心情本来就是那样...
然后就很无聊的一天了..
一直到现在....待会去教室写作业吧....要不然真的是无聊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