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下定决心的猫

目前为止还是一事无成
我承认我真的很失败
不懂的太多了
可是还是要装成什么都不在乎
在要失去的时候才会想到没有了这样的事物会是多么难受
就像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男儿有泪不轻弹吗...
我并不是个善于表达感情的家伙
或者说是个白痴
不知道很多事情
然后才发现我原来是这么不相信自己
以往总是将这样的不自信推脱到外界
或者活在自己的天空下...
走路看天....
永远是明天什么事情都会没有
这算不算是自欺欺人...
也许有的事情真的会是很奇怪的
就好像我开始不相信
并且排斥....这种排斥是深入骨子里的
是我太老了?无法接受...还是别的什么
现在我不想关心这个了
也许我应该重新认识这个世界
或者对事物更多的热情
再或者下定决心
做一些事情
或许这样的事情不会有最好的结果
至少是跟我想的不一样
呵....
但是世界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虽然我是很看重结果的人
有的时候真的很奇怪
虽然我总是觉得突然但是又会触动我原来不敢想的事情
不敢想......
原来所有的事情都会发生...
哪怕突然一个陌生人跟你说喜欢你...
呵...真是奇怪
现在我相信了...
相信很多事情......
相信我当初的想法是错的
相信有人会默默地喜欢另一个人
相信平凡的人也会被人突然地喜欢
这是件我做的不对的事情......
我总是在为它找各种理由
最大最可笑的理由是我不理解
不理解这样的感情
白痴呀....我
BlackCat中从来没有犹豫不决的猫
有的只是
一如既往
下定决心的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