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应战的猫

原来人永远不会是孤独的
哪怕是屋顶的猫...
虽然这个世界是有很多悲观的地方
或者说它本来就是悲观的
至少有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情...
也许我是无法理解这是为什么吧
或者说以我这样的白痴的智商是猜不透的
这也许是种挑战....磨难?
谁知道...呢
不太关心....
日子还是一样很流逝的
虽然我曾经难受过伤心过或者白日梦过
最后的最后
仍然是一只猫....
这样的事情真是很难办
有时候会很迷惘
退一步就像是推动了所有
进一步又似乎没有结果.....
唉.....应战吗....
时间真是飞快呀....
然后会让我忘记很多事情...
........如果
自己又总是想着如果....
发着青春梦....
但是事实是没有如果...
然后...一切就成定局....
应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