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永不後退

事情總是新的
即使不是新的也是總在找新的事物
然後時間就這樣沒了
浪費在找尋新的事物上了
然而新的事物又總會成為舊的東西
然後又要找新的東西...
這就是個循環了
而且還沒有興趣要跳出去...
舊的事物總會讓人想要拋棄的
這不能怪任何人....
或許是人的本能吧...天生的喜好..
喜新厭舊?
呵呵..這可不是什麼好詞
至少是讓很多人(尤其是女士)敏感的詞語
之所以無聊是因為把原來的新的事物弄透徹了...
然後就會發現也不過如此
再然後就會丟棄一邊...
就好像原來小時候玩的玩具車...
我總是喜歡把它拆開
想弄明白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又會那樣
或者說為什麼不會那樣又為什麼不會這樣
總之
是因為好奇...
最後往往是弄不明白的...
而且那個時候的興致也差不多沒了
又會轉到別的事物上去
唉....還好
這個世界的事物總是在翻新的
要不然大家企不要無聊死...
呃也許夸張了...
但是我自己可能真的很無聊地瘋了...
現在就差不多了...
然後只好找事情做
今天並不是個很好的日子
因為又發生了一些讓我比較莫名的事情...
又有種想摔電腦的衝動...
還好我明白沒了電腦我只能摔腦袋...所以沒做這樣的事情...
不過心情就很不妙...
我是又一次無法理解了
還好我無法正解的事情真的很多
所以也沒什麼放在心上的
借用別人的話就是
原來之所以那麼在意是因為我覺得新鮮
可千萬不要這樣就自以為是了
有的時候我真的乏了
TMD你什麼也不是
呃....嚴重了...
不說這事情...
我覺得沒有必要跟15.16歲的人再爭論什麼了...
雖然我也是從那麼年齡活過來的
但是差別還是有的...
至少覺得有些做法真的是很多餘的
比如現在...
我想說的是
我想做的永不後退...
雖然會後悔...
後悔就後悔吧....
後悔的事情還多著呢...
不會在乎這麼一件小事情了
哎....又是個無奈的日子....
閉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