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自說自話

話越來越少
呃...是有用的話
廢話說了也沒用
雖然我一天到晚都說著一些廢話
感覺不知道說什麼了
分明有很多事情要說
然後到了要說的時候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突然會很煩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很煩似的
然後知道了一些學校的事情
這讓我更加無望
感覺一團遭
像是很多東西堆在一起似的
然後會突然想到這樣的歌詞
我們的世界就像是個垃圾場
有時候真的會這麼想
甚至不如垃圾場
今天看到一個拾垃圾的大爺向青島捐了十萬人民幣
我真的非常感動
但是也同時想到一個事實
就是
捐的錢是否真的能轉交到青島的受災人民的手中
然後看到很多人的評論
很多人都是對ZF是不抱有什麼希望的
活在這樣的天空下...
的確是很無奈的事情...
但是有那種美好的願望就是好的了
也許這是一種安慰...
或者催眠或者洗腦...
但是這最大的意義是讓許多人明白還有這樣的偉大的人啊
然後讓我們發現...
光鮮的人類永遠無法體會到下層人民所體會到的生活的艱辛
就好比我們也很難能明白他們光鮮的背後是多麼惡心的事情...
再然後
看新聞
呃...其實我基本不看新聞的
因為中國的新聞是政府的自己的聲音
不是我們自己的聲音
不過由於手機QQ總是發新聞給我
我也沒辦法
然後看到文強這個傢伙的一些事情...
在之前就有聽說過這個人的事
不想說他了...浪費口水...而且也沒有任何意義
因為這樣的人不是少數
很多...可以說每個省及至每個市每個縣甚至於那樣的小村莊都會有個這樣的人
只是權力沒那麼大後台沒那硬而已
或者說民怨還沒有積累到那麼多
再或者還沒被後台更硬的傢伙打倒
總之
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可是在中國卻是那麼艱難的事情...
我只是注意到這樣的細節...
文強包庇下的一個團夥
強迫400多少女買淫
看到這裡我真有種想殺光那些人的衝動
我不明白他們是怎麼長的
也無法理會他們是為什麼會生存在這個世界的
覺得很奇怪...
呵呵...
原來還有我們永遠無法想像的事情...在背後...
這讓我懷疑是中國古時候了...
我甚至在想就TMD應該恢復那些什麼凌遲之類的刑罰
去TMD的什麼人權...
野蠻呀...
嘿嘿...其實這樣還是很輕的...
反正對這些人加以無論任何的刑罰
在我眼中都是合情是合理的
可惜...我永遠只是個想法...
甚至是要被很多人打擊的想法...
我不明白很多事情...
不明白...為什麼有的史學家會說出五胡亂華這樣的事是在促進民族的融合這樣的話
不明白為什麼對萬惡的人處以極刑還要TMD什麼人權...
看著別的國家沒有死刑
真是美妙...
要我說死弄也可以不要
但是用什麼犯罪就把你什麼東西弄沒...
呃...
就是這樣...
哎....萬惡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