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惨淡了...Picasa居然也无法登陆了...

如题
今天升级了Picasa
然后连接网络相册的时候居然显示没有我这个账号在使用相册
试了两次都没有连接上
然后我觉得肯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接着我去登陆Picasa网络相册的网页...
居然显示找不到网页...
然后我就意识到了
Google提供的网络相册服务也被伟大的ZF给墙了
我就不明白了
Google得罪了ZF但是ZF也不能把事情做的这么绝吧...
我就怕哪一天突然我的GMAIL也登陆上了...
那样的场景可想而知...
会是多么恐怖...
那个时候
我的八成以上的论坛都无法再登陆了
想想就一阵恐怖...还是希望伟大的中国政府能放过GMAIL吧
最后没有办法
只好把自-由-门打开...然后才登陆上了Google网络相册...
真是无语呀...
然后就会想到在别人的博客上看到的话
大中华局域网正式形成......
虽然有点夸张...
但是现在能有点害怕了...
那个时候大家都要翻墙了...
虽然我不是个GOOGLE迷...
(我见过很多GOOGLE迷...感觉他们被GOOGLE洗脑了...
好像GOOGLE做的全是对的...然后中国政府全是错的
这样的人太多...还喜欢骂非GOOGLE迷...让我觉得他们一样可笑)
但是如果有很好的服务
为什么不用呢...
唉...想的又多了...
最后的希望是不要看到GMAIL也无法使用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