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永遠的等待

KOMA說
活著不是為了得到什麼
而是為了做到什麼
雖然說這話的人已經離我而去
但是這樣的話語永遠感動著自己
或許這是一種佐證
是為了證明過程更精彩這樣的話的
縱然在他說這樣的話的時候我還是嗤之以鼻
現實會讓人學會很多東西的
也許自己根本就不想學會的
就像那首歌裡寫的一樣
不經不覺已學會世故
呵.....我是無奈地學明白這樣的話
無奈......而且沒有反駁的余地
我總是在想在之前也許就不應該這樣
或者不要看到有這樣的人再或者不要存在這樣的東西
然後我雖然無法認識很多另的人但是卻能永遠一個人生活
但是我想過一個人的生活
這真是苦澀的話語
甚至是種對我自己的諷刺
因為這是我大之前就寫下的話語了
現在要自己推翻
真是感到莫名的恐慌
越來越像是個循環
走不盡的圓
而且還是那麼白癡地等待
這些可能根本沒有可能的等待
我還是要給自己一個相信的理由
然後再堅持下去
哪怕會想要放棄
呵...我其實是個很容易放棄的人
這算無為?
無為的人全都死了....
死了的人才算是無為...
永遠等待吧...
雖然我承諾的好像是很短的時間
其實這是我的又一個無奈
我厭煩了
這已經對我的初衷作了很大的妥協
不想再讓步了
但是又不想失去...
很多事情無可挽留
這是事實
其實我這樣做無非是讓我再開心一些時候吧...
自欺欺人...
又或者什麼都會變的
而且最大的恐慌來自於
如果是真的
那麼結果會怎麼樣
我又應該怎麼做......
感覺也只能停留在這個地步了...
或許這是最好的...
不是為了得到什麼嗎...
我什麼也沒得到....
做到什么......
至少現在還沒看到希望
永遠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