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別人的時代

今天看了一些東西....
讓我感到真的很驚異
然後只好將之歸为别人的时代
这是我无法明白的一些事情...
或者说是超过了我的认知...
虽然对于这个世界的了解
我还是相当少的
但是还是形成了一些不可动摇的底线
很明显今天所看到的事情超过了...
让我觉得很离奇地悲凉
然后觉得这就是生活...
造就了这些自我欺骗的人
虽然我这么说是相当可笑的...
谁没欺骗过自己呢...
只不过我自己还没有把一些相当遗憾的事情也一起欺骗了...
有些东西是一个人的尊严...
这是无法抹杀的
如果连这些都可以放弃...那么算得了什么呢...
这样的社会...部是会存在很多不好的事情...
哪怕伟大的ZF如何宣传如何和谐如何美化
不变的还是无法改变...
其实大家都知道
这是个循环
会有一天消灭的...
很多东西...
之前以经说过..
现在不能再说了
因为谁又知道不会突然出个什么文字狱之类的东西
中国呀


的确是个让人有些害怕的地方
知道的越多就会越害怕...
有时候在想
其实什么也不知道也是很好的
我们历史老师说过他最讨厌人均什么的
还有什么GDP....这些玩意儿
每次看新闻就会说什么GDP又增长多少...
国民平均生产总值长多少...
真的很啰嗦
事实上那些人均...
只是在统计的时候才会均一下
现实中我们仍然是这样...没什么增长
悲凉的事情...
然后就会有今天遇到的一个人
她就会有所谓她很开心的生活...
出卖一场可以出卖的东西
这让我想到另一件事情
我们历史老师说的一件事
当时他去一个大学
那所大学外面放着很多革命前辈的遗照
然后里面出来个女大学生
指着这些遗照说
这些TMD傻蛋....
要是我就去当汉奸
当汉奸有什么不好...
.....
我们历史老师也没办法...
呵...
看这样的人呀...
就是当代的女大学生....
感觉跟个买淫的没什么区别...
也许唯一的区别是
这个女大学生买淫不要钱的....
算啦...
说多了......
这是别人的时代...
不是我自己的
我已经落后了
或者用一句别人说我的话
就是我OUT了...
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