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烦恼呀烦恼

虽然总是微笑面对任何事情

可是事情却并不总是也像我一样微笑

感觉总会有些很突然的烦恼

不是我的...却影响到我的

最后变成我的烦恼

有的时候我会想我干嘛要把这些本来不属于自己的事情强加于自身呢

并且最可恶的是这样往往得不到什么好的回报

虽然在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想过要些什么回报之类的

或者在开始的时候也根本没想过

会让自己被迫地应战吗

然后又会感慨这样的世界呀

我觉得我真应该佩服一些人

他们总是把不如意的事情隐藏得很深

让我永远无法发现

虽然有种自欺欺人的感觉

可是生活中自欺欺人的时候太多了

不能不这么做

现在想到一些人还是会很愤慨

虽然这是过了很久的事情...

不过怨恨总是会停留更长时间的

甚至比有的爱还要长久

不过好在现在的情况是开心的事情远远要大过不开心的事情

而且不开心的事情...往往是自找的

烦恼呀

没完没了

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有的时候甚至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是一种什么心理呢

既期待又害怕...

不是信不信的问题....

而是一种无法改变的事实

有的时候可能会想起很多别的非常令人后悔的事情

可是最终又只是给自己找烦恼罢了

有人跟我说地震是因为没有信佛

我还能说什么呢

信什么都不重要了

最好还是相信自己吧...

毕竟别人永远无法真实地了解自己心中所想的

还有那些阴暗的事情...

烦吧烦吧...最好一起来

然后让我有个永远开心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