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再续呀再续

也许今天真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也说不定

至少Google上说今天是哈勃太空望远镜诞生的二十周年纪念

然后我本来就快要考虑一些事情了

不过在现在又要放弃了

觉得事物还是向前发展的

如果我仍然以老的眼光看世界

那么我真的是相当落后了

事情总是从不明白到明白的

在以后也许我会明白现在很多不明白但是又胡乱猜测的事情

今天本来烦恼到了极点

然后居然又有别的事情发生

TMD...以为我是什么事情也不知道的白痴

别以为我把自己叫白痴我就是真白痴

我感到相当失望

觉得以前所谓的好友也不过如此而已

然后对于那些装圣人的人更感到相当恶心

打住吧...不能让它们浪费我的笔墨

不过怎么说最后还是要感谢它

因为至少让我感到很轻松

说实在的

这样的生活每天都会有不如意的事情

可是我比较隐忍总是把不愉快放到一边去

然后再找个恰当的时机暴走

反正心情好了很多...

不过说了很多脏话那是真的...

不太文明...以后注意吧

再然后觉得真是有些心软了

很多事情都背弃了我原来的想法

虽然这样可能是最好的

毕竟现在的心情很好

所以一切也都无所谓了

只是希望那两句话在最后不要成为悲伤的见证才好

继续吧...

或许还真有传说中的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