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我就是個白癡

我感到這件事情很好笑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生氣

反正感覺是這麼突然

就好像是自己已經不再受自己控制的那個樣子

我真的想說我快受不了了

請別再挑戰我的忍耐了

可是我還是沒說

我竭力地想挽留一些東西

然後最後好像得到的依然是空白的幻想或者傷痛的記憶

我覺得我真是夠TMD的白癡的

像個傻子似的

或者說得比較坦誠一點

就是我真是TMD地賤呀

我不想說過激和話了

雖然我現在很想砸電腦

我覺得這快一個月的日子真的快讓我受不了了

也許我TMD的就是一個和尚命

我已經做得很努力了

覺得比哪一次都要認真

可是仍然讓我無比氣悶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或者我就應該是個白癡

我真的很想明白到底要說什麼

可是當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

又總是不告之我結果

以為我是什麼

我也是他媽的一個有感情的人

不要以為我是你自己想象中的那樣

我快受不了了

真的

讓我怎麼說呢

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懷疑一切了

如果這就是你所謂的那些東西

那這又是怎麼回事

別說我小氣

我就是再大度也快瘋掉了

我不喜歡只看表情...不喜歡

你以為你跟我說幾句話就是我的榮幸了

這樣想你還是算了吧

我很想明白你的想法

可是

在有的時候我卻什麼也得不到

最重要的是不要威脅我

我可以不在乎任何事情

何況我都從來沒有真正明白過那些你據說的事情

我是相信了

那又怎麼樣

然後我也想讓你相信

可是

我真的很TMD的白癡

也許我就不應該說出這些事情

還是沉默的好

繼續沉默吧

不管怎麼樣

我又回到了那個時候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