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事实啊事实

昨晚...呃

应该说是今天早上

想到一些很莫名其妙的事情

而且感觉相当真实

然后我想到一句话

让我明白也许这些事情是在反映着另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之所以不知道

是因为我根本没有机会去知道

就好像我在也隐瞒一些事情似的

虽然我觉得我隐瞒的事情都是一些非常小的事情

然后就会觉得也许这是上天在告诉我一些什么事情

或者让我放弃或者警告我不要自取其辱

然后明天的一点小事也让我明白了

原来自己不是永远被大众接受的

虽然昨天依然是非常高兴的一天

而今天天气真的很晴朗

让我有种想要睡觉的感觉

虽然如此仍然有的事物

或者是人或者是别的什么感受

让我觉得我早上所想的或许就是事实了

可能对方从来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正常的

或者以为这是我本来就应该做的

然后我就会有些后悔原来做过的事情

再然后就会相信另一个人原来说过我的话

我就是一个神经病

当时自己当然不能被人打击

我反击的是不试试怎么会知道

现在仍然是这样的想法

不过我也一样会承认我真是个有些冲动的家伙

冲动并不是永远都是错的

可是至少在现在看来我比以往要想很多事情

要关心很多人

虽然也许在那个之前我根本就不用关心不用在乎不用不开心不用很多

这算是抱怨...还是别的什么

但是一定不会有后悔的

其实要后悔的事情很多

可是真的没有这种心情再去做作了

今天上数学课的时候看了一首歌中的MTV

感觉真TMD的假呀

当时甚至有种冲动

想要回寝室继续睡觉

然后就知道...这些事情其实都很平凡

没有小说或者别的什么东西上讲述的那么感人

当然感人的时候也只会是让很少的人感动

其他的

仍然是我自己

最后我想说的

我不明白你了...不明白

就好像你也许根本就不会了解我自己似的

真实的我...并不是你自己想像中的

或者你从来都只是把我想像成你所想像中的那个人

然后...最后就会发现...

我还是我自己.......不是那个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