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開心呀開心

呃...
今天是相當開心的一天了

然而又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反正好像有什麼事情終於被解決了似的

也許是在我不知不覺得情況下

發生了某些事情

或許有種溫馨的感覺

但是這種感覺又不知道是從什麼地方來的

天氣很晴朗...所以心情也格外开朗

可惜的是眼睛仍然近視

所以看女生也沒有發現是美女的

或者本來有但是我沒發現...

不能怪我

雖然心情好但是眼睛仍然不會好起來

上午又睡覺了....

下午是計算機課...

被一道題難住 了

想了半天

本來這道題我在很久之前就做出來了并且把它存到ZOHO上了

但是今天再做的時候居然沒想出來怎麼做

很無語

而且我比較固執

覺得第一次我就能做出來

那麼這次沒道理做不出來

於是

我就什麼也不管了

就一直在想這題應該怎麼寫代碼

最後....

經過很長時間的調試總算是弄出來了

有點很小的成就感長了起來...

又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去吃餛飩的時候發現沒什麼人在等候

然後我去了就買到了

^_^

覺得生活真美好...

^_^ 繼續...吧...希望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