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別再沉默

不要再沉默...

至少別假裝沉默



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可是这是在所有的不快乐发生之后才会有的

而这样的不快乐又总会伴随着快乐发生的

或者换个说法就是所有的快乐都是随着不快乐的

能说什么呢

其实我是很少语言的家伙

或者只会写出来

而且写出来的还是让人看不明白的

那么可想而知如果让我去想办法延续某些事实

那简直有点痴人说梦的感觉

还好至少在某些时候还是能做到的

然而有的时候会遇到很无奈的情况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了

或者说我不想再说了

但是...习惯总是不那么容易改变的

然后我只能苦思冥想

再想着怎么接着下一招

虽然那传说中的下一招都只是那么简单的嗯

这个时候我只能说

真的...我想找个借口了

别说是我欺骗什么的

这是没办法的...因为

伤人的事情我还是很少做得出来的

虽然相反被人伤害的时候那是很平常

能说些什么

有的时候真的会感到很无聊

就好像那些各种颜色的文字似的

总是充斥着无聊到让人想疯狂的信息

或者让人伤痛的一些事情...

再或者让自己无法分辨的话语

最后是无尽的沉默呀

沉默...

真的很想某些事情...至少可以让我能够打破这样的沉默

或者

最少最少

让我有勇气说

别再沉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