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淡定...然后睡觉

能说什么呢...

虽然其实我是很难受的

感觉TMD地真有种委屈

可是还得忍着而且还要假装成一种无所谓的感觉

TMD...我根本没那么伟大

是我太矫情了

或者是其他

现在也没什么心情去理会了

觉得每一个快乐的一天都会在最后被某些无聊的事情所破坏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真的有些什么人在背后跟我作对

熟悉的或者陌生的

他们的一切一切所为所想就是为了打击也许跟他们毫无相关的一个我

这样一想又会发觉也许自己真的是很弱小的生物

这些事情真的是很让人烦恼

而且在我前面已经有无数人证明过

可是我还是像个白痴一样呀

什么都不顾

然后幻想呀幻想...最后最有可能得到的结果就是被人告之那样已经被我知道的事实

这样就会明白一直是无用功

喜怒哀乐都已经不是我自己的了

有的时候真的很累...

因为我要控制自己...

其实我内心处真的很希望那些无聊的人不要把无聊发在我头上

因为你爱是谁就是谁我又不认识你

说白点...我不想认识你

虽然我真的很想大暴走

可是总有那么许多让我不得不妥协的原因

最后...也只能再像往常一样说

淡定吧...淡定



我不是那么伟大的

不是...我就是一个平凡的家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