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继续无视

题外话...

昨天就发现菊子已经无法把日志正常地发布到百度上了

今天在极度空虚的时候重装了一下系统

然后设置菊子的账户的时候已经连接不上百度

这让我意识到百度越来越强大了

强大到菊子也无能为力了

除了心里面骂几声之外我已经找不到别的语言再来表示我的不满了



然后仍然要面对很多事情

以及很多的人

虽然事实上我压根不想认识或者不想要它发生

感觉有些家伙真的以及超过我的认知了

我甚至找不到一些语言来表达我的不满

更找不到一些合适的话语来形容他们

其实我可以不理会的...

而事实上我也是这么要求我的

但是...这让我怎么说

没有语言可以表达

就是这么讨厌

其实讨厌一个人真的不需要理由

当然通常都只在心中讨厌

就好像喜欢一个人似的...总会想着偷偷地分享

不明白这么做的理由...

也许根本就是天生的无聊的一个人

无视吗...

可是那些永远都会出现的东西怎么可能被忽略掉

就是这么可恶...

最为可恨的是...算了

没有最可恨的

其实真的是一些很倒霉的事情...

感觉都是相当诡异地发生了

并且似乎想要一直诡异地进行下去

是为了一些什么目的?

抑或只是纯粹的无聊

...如果是这样那么我无聊的时候是不是也可以打破一些常规呢

如果是这样请也无视我的存在

就好像我现在一直尽力地无视那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