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冲开一切....

因为一直到凌晨4点才睡觉
所以今天几乎是在12点才起床的
呃中等饭当然没吃...
不过这样也节省了钱.....
然后就是上网了....这是习惯了
虽然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要去干什么
快到一点的时候被同学叫去打乒乓球
呃...说实话
已经很久没摸过乒乓球了...
然后玩了会....又无聊了
这个时候是相当无聊的
终于还是回到寝室继续上网
得知了一些事情...
感到相当疲惫
相当地颓废
以及没有什么信心了
好像是我的过错似的
我不明白...不明白啊
而且...对于高中的一些作法才真正后悔起来...
以前从来没想过那样有什么不对的...
至少我在昨天还在想...什么样的大学都是一个样子
....也许是我的想法太可笑了
或者说是太梦幻
总之现在的事情让我又一次感到很后悔...
就像是云......让我产生也许永远摸不到的感觉...
这是现实....
从来没有这么悲观过
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只是歌呀...
问句天几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仍然是一个口号....
在有些现实面前真的很难以只是口号来面对
冲开一切......
真的希望是这样
最好的事情...是还有那些人在背后关心自己
虽然这样的事情是很突然
而且我目前不能理解为什么的事情...
但是...真的很感谢
这些事情告诉我...原来每个人都是优秀的
这算是一些阳光吧...
也许会越来越多....然后再次乐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