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U盘居然丢了

可恶

U盘居然丢了

实在是可恶

本来昨天我就找不到了

但是

我想总是在寝室的

是不可能丢的

所以也没怎么放在心上

但是今天上计算机课时

我突然记起上个星期的一件事

也是计算机课

我把U盘带着

插在电脑上

当然我就在想

下课的时候可不能忘记把U盘带走

然后......

似乎......

我没有带走

然后我就明白

我的U盘真的丢了

可恶的家伙

太可恶的````

我省吃简用买的一个8G的U盘

现在

终于不知道被哪个幸运的家伙捡起了

真TMD的背运

怎么能这样......完全不能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