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不可理喻

感觉又要浪费时间来说一些事情和一些人

真是一件相当无趣的事情

但是这样的生活就是如此无趣

我还能说些别的什么吗?

所以只好在最无聊的时候说些最无聊的话语

也许被人耍了...或者是别的什么

反正是不好的猜测

而且还被另一些人当成笑话看或者继续当作笑话讲给别人听

纵然真是如我料的那样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因为有人一直在教我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

在对那些不可理喻的事情面前

除了说他本身是不可理喻的之外

就真的没有办法对付了

又或者

我想到一个很极端的事情...

也许我在别人眼中同样是不可理喻的

只是他们至少是现在不被我知道而已

就好像也许我到现在也同样不被他们知道一样

然后也是最后得出一个结论是

永远不要去招惹这样的人...

因为他们就像是疯子一样或者是疯狗一样

会乱咬人的

这让我想到了一件事情...

是四川电视台的一个娱乐节目

其中有个嘉宾为了取乐...故意将黄家驹的驹字说成狗...

并且重复多次...在主持人指出错误的时候仍然怙恶不悛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无视这样的人...姑且称之为人吧...其实我内心深处已经不这么认同了

别装了...真的...以为很高尚吗...

其实我很想骂人...可是这样那样的束缚让我只能把一些非常难听恶毒的话语永远埋藏在心里

谁让我们伟大的祖国要弄什么有文明什么之类的四有呢...

其实我从来没觉得我是个文明人...当然你说我是流氓我也不否认

所以请不要再逼我了...请让我继续装个文明人吧...

疯病是会传染的...我真怕我也会被逼疯了

好吧...淡定...要和谐

没了...和谐吧这个世界

最后...想到似乎是昨天看到的关于发行国债的评论...

然后让我明白...或许这样的世界真的会再来个翻天覆地地变化...

也许那个时候我还没有被时间消灭...

那么就等着看好戏吧...

其实...或者说每一天都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戏

只是我没有那个耐心去看了

不可理喻...到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