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大雨滂沱

真是倒霉的天气

本来打算早上去学校

现在被这有点定神经的雨给阻碍了

真想说句脏话

前几天那么热不下点雨今天非得发神经

现在听着窗子外的雨声

格外地让人厌烦

然后我到了某些人听着雨就能怎么怎么样的故事

觉得有些匪夷所思了

其实雨声真的是很难听的

而且总是让人想到不好的事情

感觉现在真是没什么事情可做

只能等待雨下小点或者干脆停止

不过等待它停止真的有点无望的感觉

现在网络也突然断了

感觉真是想要把我逼得跟这天气一样疯狂

其实有的时候看着窗外的雨想某些人或者某些事情也是很容易的

毕竟在平时很难有时间去做这些

总是被这样那样的东西烦恼着

而且都是些自己给自己加上的烦恼

然后突然像现在这样什么也可以不做

还是有些接受不了的

某些事情...那只能是回忆了

回忆也只能增加更多的烦忧罢了

因为只要回忆就会有这样那样的惋惜

然后恨不得能够穿越到过去改变

但是据我看到的一篇报道...称霍金说人类可能在将来能过回到未来

但是绝对不可能回到过去

并称回到过去是违背基本物理常识的

姑且不说真与假吧...反正这再一次让我明白

回到过去去把某些很惋惜的事情做好

真是在我有生之年是不可能办到了

死了之后...那就更没什么意义了

然后想到一些人...

天边的...也许永远无法摸得到的人

或者是自己臆想出来的一些人物

就像是自己在写一些诡异的小说中的一些人物似的

也许最后终将是无法摸到

也只能像现在这样...去想像...去加深印象

然后在要快要挽留不住的时候能够回忆得更加清晰一些

仅此而已

其实感觉每件事情都是很难明白的

很难看得透...就好像

现在的这样的雨雾一样...

谁知道在远方是什么东西

怎么决定呢...

还没想好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