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无关紧要或者上当

然后想说今天的雨真是非常大的

让我一度不想去学校了

甚至当时就在争扎是应该今天去学校还是等明天雨停了再去

不过考虑到下午是实验课我还是在看见雨不怎么大的时候毅然决然地去了学校

在路上才发现我真的是失算了

或者我从来没有猜对过

因为雨又大起来了

而且大得没边了

用滂沱一点也不为过...

路面的积水都可以没我的鞋了

而且也没带伞

手上还拿着很多东西

只好到路边人家的屋檐下避雨先...

一直等了超过快一个小时了雨还是没有停的意思

其实我并不怕淋雨

只是我还带着笔记本...

这是个让我没办法冒雨去学校的原因

我说我的耐心一向非常好...我一直等待

然后终于看到出租车了...

这时候真有种很激动的感觉

就好像突然活了过来的那种感觉

不过司机相当无耻...

居然咬价20不放

要知道原来只要10块的...

更为可恨的是那司机还装作不愿意接我的样子...好像随时都要把车开走似的

当时我真的有种冲动说去你TMD...老子不坐了

不过...这是冲动

毕竟我都这么大了...只好忍下来了

答应了下来...

然后...10分钟不到我就被送到学校了...

MD...这点路就要二十真是够无耻的了

更无耻的是

居然找我钱的时候只找我三十(我给的是一百)

其实在坐车的时候我就有种想法

在想待会这个司机是不是会少找我钱

然后在我回到寝室数钱的时候才证实我的当时的想法是多么正确

因为我只发现我兜里有三十块人民币

然后...其实是没什么感觉的

不知道为什么为感觉了

反正没有以前丢了什么东西的那种忧心忡忡的感觉

不知道...

可能我被骗的次数太多

所以已经不太在意了

或者这不是我自己挣的钱所以我没有心痛的感觉

希望不是后者...

我觉得我还是比较节省的一个人...

一个月很少用到四百的...

MD...这下坐个车就花了七十...

真是无耻之尤...

俗话说人倒霉喝水都能呛到

或许这是真的也说不写...

不过谁知道呢...

就这样吧

都是过去的事了

追究他也无甚意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