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我所不知道的

好吧...在说我想要说的之前

先说下别的事情

因为Dropbox被墙进而大家都转向使用SugarSync(看百度百科上的SugarSync)

因为流量突然增大所以服务器出了点小问题(不过已经进行了维护)

这么一看...还是一些无关紧要的消息

其实我是在想...不知道什么时候SugarSync又要步上Dropbox的后尘

但愿我是太过于听风就是雨了

不过...由于在上上个星期被有拿伞所以被淋了个落汤鸡的原因

这个星期我出学校的时候就把伞带上了

然后...果然又下雨了

就在今天下午

这时候就在想...有的时候真的是说不清楚的

也许当时之所以做只是因为一时的兴起或者因为对某一种事情的怀疑

然后最后就做了

并且在结果出来的时候印证做对了

这算不算是一种诡异的巧合

在新浪微博上关注的一个人是易经的研究者

看到他对佛教的挖苦抨击

我也是相当赞成的

觉得与其对泥像祈祷还不如自己去尝试着做

不过...他是易经的研究者

然后就在鼓动人们去相信他所说的易经可以预测未来这样的论断

这个时候就感觉很荒谬

当然我是不信的...至少在我没亲眼见证之前是不信

好吧...其实人的信仰是自由的

我在这里去评价别的显然不正确

原来看到报道说未来可能人类可能有办法回到未来

但是我还是无法想象那是怎么办到的

因为未来就是还没有到的...没有发生的

也就是不存在的

那又如何去看到未来

我一直在想其实历史完全是偶然间形成的

对于历史上说的什么必然性都嗤之以鼻

甚至对于张嘴闭嘴就说什么必然怎么着的感到无比恶心

当然...如果非得有必然

那么我也可以说出一个必然...

就好像...人必然会死...

这样的话语真是无懈可击(就目前而言)

然后就想到...其实我被告之的必然也跟这差不多

都是毫无意义的

再然后...昨天

昨天上午上英语课的时候

英语老师说英语系的有个翻译课...

教同学们怎么翻译

然后我就知道...又一门无关紧要或者束缚他人思想的课程被我发现了

这也就是我想说的...

教师总是告诉我们必须这么做...可是从来不告诉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看吧...已经12点了

写这一句话的时候正好12点

不想再多说了

直接说最后想要说的

在猫扑上看到的

关于天上人间的事情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忽略这些事情

甚至我在想是不是上头没钱花了然后就要借着这个名义去捞点人民币呢

我承认我怀着恶意的想法猜测我们的伟大祖国的领导人是万万不应该的

如果这搁以前...我肯定会杀头了

所以就不多评论了

谁知道现在这样的社会是不是披着现代文明的外衣的XX制呢

勿论国是在任何时代都是必须的

也许我应该去教更多的人知道这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