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关于早自习的回忆

6点40起的床

然后7点到的班

我自己都佩服我的速度了

其实还是非常困的

到了班就要睡觉...基本上早自习没什么用

这已经是习惯了

好像是从初中就养成的

上早自习没有不睡觉的

感觉那个时候真的很好

因为老师总会在讲台上改作业

然后我就把书支着我的脑袋

就开始睡觉

后来到了高中就感觉相当失败...

因为我们那个可恶的高中班主任总会偷偷跑过来看看大家早自习的情况

然后...往往我会被当场抓获

其实在这些的时候我们都很怀疑这个班主任会轻功什么的

因为...他走路基本是无声的

我记得很多时候我在看小说然后就突然发现光暗了一下

然后...再抬头就看到一脸惬意的班主任

这个时候我第一反应并不是赶紧把MP3收藏起来(通常人的本能会这么做)

而是吓了一大跳...这是真的...心就好像快要暴出来一样的猛跳一下

我被吓过三回...

被收走一个MP3...两个手机...一个电子词典(当然最后都还给我了)

想到那个时候真是艰苦的岁月...什么电子产品都可以用来看小说

其实最让人害怕的是...班主任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出现在自习课的后门外

然后...就一直站在最后面...观察同学们的表现

当然因为我就是最后一排的...而且深深地知道班主任的这一卑鄙的做法

总会在第一时间发现班主任...

不过那个时候已经没有任何机会通知大家了

因为...我看到他的时候也就意味着他看到我

想到这些真的感觉是相当的不真实

觉得似乎这些都是离我非常非常遥远的事情

可是事实上只有一年的时候而已

这让我有些恐慌...因为我是这么容易忘记一些事情

就像是这些高中的日子...总是很快会被忘记

然后开始怀疑...现在所认识的人...所做过的事

或者...曾经说过的我发誓...

会在哪一天被突然忘记

今天看到一个投票

问男生哪些话最假...

当然...我选择了我发誓...虽然我觉得我发过的誓不可能会改变

但是...谁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

也许那个时候...已经忘记曾经的誓言了

其实或许并不是发誓的人不曾想过去实现当初的誓言

更有可能的是...这样无情的时光总会让人淡忘一些事情...

好吧...回忆总是不让人满意的

因为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想改变

改变吧改变

最好变得不是自己了

这就是回忆的全部以及一些无聊的废话

没了

PS:高中的班主任很阴险----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论断

PPS:可恶的百度...不知道又对空间改变了哪些设置...现在菊子曰向百度发布文章又出现错误...>_<...可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