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希望有提示

今天在月光博客上看到关于Dropbox事件的余波

觉得我们的ZF还是很强大的----毕竟能够让那么许多的人相信Dropbox被和谐是罪有应得还是需要很强大的手段的

觉得有的人说的很有道理

如果它不给你自由...我们为什么还要为它奋斗

我看到很多人都这样觉得把Dropbox被和谐的事件上升这个程序实在是太夸张了

其实我自己认为

我们说出这些事实不是想让人明白Dropbox是多么多么重要

只是让我们这些没有网络就无法正常生活的人知道

Dropbox并不是个个例

我甚至当然还有更多的人相信

GMAIL被和谐的日子也不远了

然后看到关于那件冤案的情况

我一直在关注这件事情...

因为我想要看看我们的伟大的共和国都能干出哪些让我无法想象的事情

结果证明

我这么一个对于任何事情都可以充耳不闻的家伙这次终于做对了一件事情

通过这件事情...完全认清了我们政府伟大光辉的形象

六十五万人民币

...甚至觉得这跟贿赂没什么区别

最为可悲的是...在评论里面居然还有人认为平均每年能有六万是相当不错的收入

IP地址是上海...

对于这样的不明生物...其实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如果非得要说一句话...那就是我已经出离地愤怒了

好吧...不说这些令人伤心的事情

其实如果换个角度来想

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毕竟...我再一次明白我们这个社会是这么的和谐这么的友爱

看到过这样的一则微博

大意是在劝大家不要去绑架人...因为现在的警方百分之百都会直接枪毙绑架者

不论他所犯的罪有多么的轻

因为警方觉得弄什么谈判专家来劝解绑架者是件很麻烦的事情

其实这样想让我也明白了一件事情

在中国结束一条生命远远比造就一条生命来得容易

好吧...这些消极的就打住吧

其实...文章的标题跟这个文章的内容不是有很大的关系

如果非得说有关系

我也可以找得到

就是希望上头在和谐别的什么东西的时候请给点提示

至少也让五毛们先发表些博客什么的讨伐一下

不然就这么突然的来了一下(就像Dropbox一样...)事前完全没有征兆

会让很多人接受不了的

好吧...换个解释...

其实我还有更多的想要别人来给点提示的

比如...说某人...某事

总之...如果

想要让它发生某些事情的时候...请不要吝啬那些话语...

哪怕是一个字也行...

事实证明...

没人喜欢等待

我也一样...耐心并不是为了无谓的等待

其实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如果就是为了注定无果的等待而去浪费那么多的时间感情金钱或者其他

那么我跟个白痴有什么区别...

忘记说了...也许我跟个白痴的区别就是

别人不知道我是白痴...

可是我自己知道我是个白痴...

就是这样

一个别人不知道的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