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从Dropbox想到其他

今天看别人的博客才知道Dropbox也被我们伟大的政府给和谐掉了

当然有的人可能不知道Dropbox是什么东西

其实简单讲Dropbox是很好的文件同步工具

算是一种网盘...但是可以安装一个客户端然后同步更新文件

我还记得我是在异次元的推荐下使用Dropbox的

感觉是相当方便的同步工具

虽然上传速度和下载速度都不是非常快

但是比较稳定--当然这是在今天之前的情况

今天不得不惨淡地面对这样的事实

Dropbox也被和谐了

我是非常不明白Dropbox这样的东西为什么也会被和谐掉的

感觉有些莫名其妙

当然我不明白的事情还多着呢

就不去想了

今天中午的时候看到一则新闻

小学的学生居然去开房

并且被捉奸在床

好吧...其实我是太不开放了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理解这样的做法

其实我们可以这样想像

他们只是去讨论一下学术上的见解

只不过选择错了地点

就是这样

其实我们应该和谐...

就像和谐掉Dropbox一样把这些事情也和谐了

我在博客大巴上发布两篇文章一篇是关于Picasa被和谐的...另一篇是转别人的Dropbox被和谐的

根本无法发表...而且理由让我觉得很可爱

我还记得当时系统给的理由是这样"...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

就是这样的话语

让我觉得其实博客大巴的维护人员也是很有幽默感的

相对而言

新浪博客的工作人员就要差了些

因为...我转载的关于Dropbox被和谐的文章直接被删除...

没给我任何理由

当然我这么比较没有任何偏向谁的意思

其实我只是在说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把这两个博客平台拿来比较

继续我要说的东西

在下午的时候看到一些新闻

关于被冤判的一些事情

其实我还能再发表什么评论呢

只是看到那么多的五毛的话

觉得真是暗无天日了

或者说...我们完全可以充分发挥我们的想象力

去描绘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这个国家这个政体

建设和谐社会呀...这就是我们所见的和谐社会

的确是和谐

和谐的意义就是尽量和谐那些对于上位者来说不和谐的事物

已经知道我们可爱的政府正在准备要实行网络实名政策

我在看到这样的消息的时候就感到一阵的恐怖

预感到未来也许不会听到真话了

甚至在想...如果真有那么一天...

会不会发生一些改变历史或者创造历史的事情

和谐吧...昨天是Google今天是Dropbox...不知道明天又会是哪样

算了...说太多了...沉默吧...毕竟沉默是金

最后说明一件事情

现在决定QQ以后都要隐身

因为就在刚才一位同学找我说话...其实我是很少用QQ跟同学聊天的

然后最终尴尬的情况出现了

因为无话可说了然后我又一次非常惭愧地说我要写作业把他打发走了

然后决定以后不论怎么样都隐身

实在是不想再受到这样的尴尬的场面

这是题外话

PS:

由于Dropbox被和谐掉了...所以我自己推荐一个同样功能的同步工具:Syncplicity...免费注册的有2G的空间...最高可以获得5G的空间

(当然是通过邀请别人获得)

(注意通过上述链接注册的会使本人得到一定的空间)

如果不愿意通过上述链接注册就请点击这里Syncplicit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