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本来不想写的

如题本来是不想更新的

(你要知道用手机码字是相当痛苦的一件事情)

不过如果不更新实现不是自己的风格

而且今天还是如此让人丧气的一天

顺便说一下为了打字方便只好把指甲修剪了

好吧...言归正传从昨天下午就无法连接上网络

然后打电话联系管理员

被告知明天就给你恢复

好吧

就等待呗

反正我个人的耐心还是相当强的

所以昨天晚上九点就已经睡觉了

不过今天上午居然睡到八点半才起床

在这让我无可辩驳的事实面前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有那么些懒

不过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

让我非常沮丧的是已经迟到半个小时了

这让我有点恍惚

记得期中考试也迟到了半个小时

当然在我去刷牙洗脸的时候并没意识到已经迟到了

可能当时睡蒙了

还以为上课是九点

在一切完毕准备去上课的时候又看了下时间

发现八点四十五分

这个时候仍然没觉得什么不对

只是在想按自己的脚程应该可以再五十五分的时候发达教室

然后就觉得有什么不对

再次看下时间才恍然大悟自己已经迟到了

当时的感觉实在无法形容

只是觉得倒霉了喝凉水都呛到果然不假

只好悻悻然继续睡觉一直睡觉到十点

又一次起床

打开计算机发现仍然无法上网

感觉丧气极了

只好又去联系管理人员

然后被重新分配一个用户名并被告知晚上帮我把密码改成我身份证后六位

好吧

我总是容易被人说服

我一直无聊到六点

中途睡了一觉再次联系管理员

这次让我更失望

因为被告知这不是他所负责的

让我去找另一位

于是快没脾气的我去打电话联系管理员所说的那一位

其实我已经知道会是什么结果了

果然跟我想的一样让我明天再打过去

于是我又再等待着明天的到来

不过这些事情向暗示了我两个道理

或者说证实了更恰当

第一...在我们这个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里有一句非常特色的推脱词:这不是我负责的...你找XXX

第二...传说中的云时代的到来只不过是个笑话

如果那个什么云时代真来了

那么大家更不方便

因为黑客高手可以在半个小时内让全世界的互联网瘫痪(这绝对不是开玩笑)

好吧现在我可以打个赌...

在我们的国家一百年内都不会出现什么云时代

赌注是五毛钱

不知道谁愿意跟我赌

废话真是有点多了...

就到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