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度日如年的三天啦

如题

这是真的

绝对不是说着玩

从星期一开始就一直无法上网

并且被人以明天明天打发

这真的让我太无言了

然后想着就恐怖呀

没了网络

什么也干不成

就是突然想查个英语单词也发现没有网络就查不到

然后就落了很多东西

其实今天也不太想写东西的

不过如果不写真不太像自己的风格了

虽然这样就好像有种应付的感觉

不过无论如何养成的习惯还是不那么容易改变的

其实也并不一定都是坏事

虽然因为三天都没上网错过了很多的东西

不过也可以睡得很早

而且还有机会看很多原来都没有时间看的书

这也许是没有网络永远也难以办到的

昨天突然非常想吃酸的东西

然后就用兜里唯一的四大元人民币去买了不到一斤的京卷

然后就在昨天

中午回来饿得实在不行

不过去买饭的时候却发现一毛钱也没了

好吧...我承认当时是很尴尬

直接想撞墙

不过好在以前也不是没遇到这样的事情

而且那们大叔也很热心的样子

说可以先让我买饭然后再拿钱过来...

不过...我还是选择先回寝室弄钱

然后就回寝室借了一百块

其实我只是想借十块的

不过室友只有一百零钱

我只好先借着用

等明天去取了钱再还吧

唉...感觉

这三天真是够慢的

不得不承认在感觉上是比有网的时候要慢多了

因为没有网络的原因

晚自习都去上了

让大家都相当惊奇呢

唉...看来我也是个好学生

好吧...好学生就要早点睡觉

今天实在是不想多说费话了

不过最后说的一个...

是看到一个人在新浪上发的微博

其实我还是想对他的微博再评论一下的

不过实在是想睡觉了

就算了吧

明天再说

这样一想让我觉得好像有些颓废了

把什么都寄托给明天

这算不算是对今天的放弃呢?

算了...还是明天再考虑吧

唉...又是一个明天

其实这是本能...没了

睡觉...对看的人说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