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不理解和事实

先说一个很值得高兴的事情

今天GOOGLE WAVE开放注册了

记得在很久之前就为了得到WAVE的邀请码走访了很多博客

然后终于得到一个

而且自己也有20个邀请的名额

不过至今也没有送完

似乎我所认识的人都对WAVE没什么兴趣

不过现在WAVE开放注册想来会吸引一些人吧

这样也许联系人就不会空空如也了

然后再说一个不太好的消息

关于百度的

我刚刚在Solidot上到一则报到:

美国国会国际反盗版核心小组

宣布了P2P邪恶轴心:六家最臭名昭著的盗版网站

包括中国的百度

加拿大的IsoHunt

乌克兰的Mp3fiesta

德国的RapidShare

卢森堡的RMX4U

与瑞典的海盗湾

觉得真是相当无聊的报道

没什么价值

呃...然后不理它了

继续说别的

同样是在Solidot上看到的一则报道

中国同龄孩子在数学测试中的成绩总比欧美国家的孩子好

是因为汉语简单而逻辑的数字表达方式

我要说的并不是这则消息

重点是消息的评论

看到很多评论让我觉的有些人真是恶心

总是在贬低这个国家的东西好来显示自己的独特的见解

现在居然也要来贬低这个国家的语言了

"...但这不代表汉语哪里优越,他事实上就是个进化不完全的落后文字工具..."

以上是原话

特立独行不是这个样子的

我个人觉得这样的人除了是晚上会收到五美分的家伙之外

就感觉不出他有任何的出奇的地方了

自辱然后人辱之

总是会有那样的人存在

在用某种东西的时候同时也在毫无理由地贬低它

真是不明白是什么样的居心的人能说出这样的话语

我甚至觉得说出这样的话的人

压根就不是一个中国人

当然...现在的人很NB了

你说他不是一个中国人他并不觉得是什么奇耻大辱

反而沾沾自一副本来如此的样子

好吧...这样的人真的无法用正常的语言跟他们沟通了

当你怨恨统治者的时候就会把统治者所有的东西都一起怨恨

那怕是我们一直在使用的文字或者其他很好的东西

就好像我们的龙的象征

已经被人篡改了

我一直在想任其被人同化不如就一直消失

其实对于很多人完全可以不那么和气的

再说最后一件事情

今天看到一张帖子

新版三国赵子龙救阿斗的那个场景的一个截图

天空上居然还有直升飞机

让我觉得匪夷所思

我从来没看过新版的三国

因为我知道这是一部相当失败的作品注定的

然后现在就知道果然不假

让我产生一种无比恶心的感觉

感觉就好像被一群SB在三国演义上拉屎

淡定吧...

要说的不是这个

这让我想到前天看到的一个微博

博主这样说的

...诸葛亮不应该被人们记住...他阻碍了中国的统一...是民族的罪人

好吧...爱怎么说怎么说吧

其实我也不想说什么的

可是一看到那个什么阻碍中国的统一我就一阵恶心

现在什么理由都有就是觉得这样的理由真TMD的扯淡

得了...不多说了...一说这事我就感觉现在还是SB居多

再看看还有什么别的事情做...然后睡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