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现实就是...

今天看完一本小说

然后给我的感觉是其实作者可以写的更好的

至少结局不应该这么快...让我有种突兀的感觉

不过很快就释然了

毕竟现在都是这个样了...

也实在是不想再去评论

算是在开始今天的生活之前的一些很琐碎的东西

呃...刚才准备去吃个苹果来着

却发现它已经发酵了

也许这件事是要告诉我这样的一个道理

其实一直放在你身边的东西也许会有一天不再属于你

好吧...我承认我有点多愁善感了

就此打住这样的无意义的话

今天仍然看到那个在昨天活跃的美分党

又在叫嚣用英语来给中国人分等级

不去说他是谁

我是没有兴趣知道他是谁了

总是感觉他不是中国人...至少现在不是

或者至少在将来不是

然后在第二天空看到一些东西

让我觉得现在的人想要出名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事

不过这也只是对于某些人而言

当然这些某些人大部分是长相漂亮的女生

很简单的事情...脱吧

然后就弄出个XX门

然后就红遍中国了

不过今天看到的不是XX门了

是一宅女的照片...觉得很没意思

因为我感觉这所谓的宅女跟那些脱的都是一个性质

都是想出名

不然你没事把自己的生活照弄出来有什么意思呢

而且还要非常矫情地写些日志之类的东西

好吧...我承认我是有点说得过火了

或者我认当承认我把人都想得太卑鄙了

其实我完全可以这样想

别人只是在抒发一下感情

只是觉得长得还对得起观众

或者只是因为我是一个固执的老古董

不过对于第二天空的博主对于非诚勿扰的一些评论让我觉得其实就是这么回事

以下是第二天空博主的原话

我早说了...她们(指那些非诚的托)就是一卖淫组织

用一个成语来形容我对这句话的赞同

就是深得我心

原来我一直在想那样的节目就是妓女遇上寻欢客般的打闹

现在才明白或者叫恍然大悟

原来这根本就是一卖淫组织

看...我的毛病又犯了

总是把事情想的这么糟糕

也许我可以这样理解

她们其实都是很单纯很清纯的少女

只是想找一个满意的另一半而已

对...就是这样

看来我是被什么不明生物踢了大脑了

不说这些无聊的事情

说下自己的事情

早上其实已经开始下雨了

不过我并没有太在意

还是穿的短袖(其实在我出了寝室的门之后就知道我应该回去换长袖...不过实在是有些懒了)

然后一路到班还很正常

不过在上英语课的时候就不太妙了

因为天气就突然冷了很多

至少让我冻得够呛

下课的时候当然是急行着回到寝室换衣服

其实这是相当无聊的事情...

不过它就是现实

现实也就是这么无聊的东西

今天又看到说什么2013年全世界将要面临黑暗

然后知道...其实这样也很好

毕业大家都一起消失对谁都没有不公平

毁灭吧毁灭吧...这是我的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实现的愿望

不过在目前看来还得继续努力

至少...要让某些人满意

然后觉得昨天说过的一些话真的有些矫情了

不像自己能说出来的话

其实...我更觉得是被人踢了大脑

就是这样...也许这才是昨天的现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