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其实...什么也不是

登陆GOOGLE HK首页的时候

发现LOGO已经变成了一个相当经典的小游戏

Pacman(我习惯称之为吃豆子)

然后知道原来这是为了纪念这个游戏诞生30周年

想着就觉得其实时间真是相当快的

好像还记得很清楚很久之前玩这个游戏的样子

或者说在那个计算机没有普及的时候

只有游戏机才是最有趣的东西

现在突然看到这样相当古老的游戏

真有种无法说明白的感情

也许是对将逝者的悲哀吧

然后看到一则新闻

称有个人建立了一个网站...翻译过来的中文名字就是"远离Facebook"

也许这个跟我要说的完全无关

其实这个人还有个提议

他要把5月22日定为远离FB日

号召大家在这一天不要登陆FB

这么一看也许这么平常的5月22日就有些历史意义了

就好像在前天5月20日的时候

因为一个520那一天也被人们赋于了不同的意义

其实我只是觉得也许每天都有些特别的意义在里面

可能只是自己现在根本没法明白而已

刚才看到一则报道称"瑞典发明环保葬礼"

原文如下:

...把遗体放置于零下18摄氏度的环境中冷冻

然后放在可降解的棺材里

接着再把棺材放入零下196摄氏度的液态氮里轻轻摇动

这样一来,遗体就会分解成直径为约5毫米的小颗粒。

接下来,将有专业人士负责除去“颗粒”中的重金属

如汞等,随后把“颗粒”装进一个由玉米淀粉做成的可降解容器

埋入墓园地下...

对于这样的手段我觉得除了没事找事外

还是相当怪异的

虽然大部分人还是相信人根本没有来世的(至少我是相信)

不过对于把尸体这样弄成灰尘还是相当忌讳的

自然...那些话说的相当简单

什么一切都会成为尘土

我其实不无恶意地想着

也许说这些话的人都是神经病

或者纯粹在假呢

因为即使知道自己最后也是一堆尘土

难道就会放弃自己现在所得的

下午看了一些人的文章

让我觉得

其实那些烦恼我们的事情完全是那么不经意间就发生的

然后我在想

是不是最后能一直走下去的只是最幸运的呢

又或者只是一个一个最巧合的巧合

又或者只是一个一个无法走下去的结果

这让我有很多话想说

不过想说并不能说出来

因为...总有些事情是要自己拿主意的

其实那些文章让我明白一些事情

似乎是告诉我努力了也许并不会有结果

我甚至在怀疑我是不是能坚持到最后呢

这是我不敢相信的事情

毕业现在还是相当地早的时候

好吧...世界就是这么奇怪

要怪也只能怪谁让自己在这个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