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虚假的时光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被别人左右的

就好像心情

我说我现在很开心

那是不是因为某些人或者某些事情呢

天天都觉得无所事事

总是在找新的新的再新的东西

所以会订阅很多博客

订阅很多的新闻

会在无聊的时候搜索一些博客

然后找到新的东西去尝试

其实很多东西我未必真的需要

但是总会那么去做

或者这是对现状的不满意或者是其它

总之在之前总是那么的无聊无聊无聊

好像除了睡觉就是等待别人更新博客

介绍新的东西让我认识

如果这些都是不真实的

那么这些事情会不会也是假的

想到某些人

或者听到某些人

觉得其实他们都是一些很顽强的人

很值得我去感动去关心去试图理解

今天又想到那句话

活着不是为了得到什么而是为了做到什么

然后觉得真的很惭愧

因为我感觉我根本就没有做到什么

至于得到...根本也就不是我自己的

或者会在某一个既定的时刻不再属于自己

都是虚假的吗?

然后看到五毛的肆虐

觉得真是很封闭的世界

或者这些社会真的是已经到极限了

对于某些事情某些人

其实还是有很多话很多话要述说

不过...

我并不是擅长于表达自己内心想法的人

所以总是会词不达意

这是一种回避...或者其它我无法理解或者解释的东西

然后想到其实我并不是最辛苦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人都在承受自己的辛苦

那么我自己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事情

改变什么...

听到一句话

如果无法改变世界那么就改变自己

其实这是种妥协

改变...要看是为了谁

感觉有些胡言乱语了

算了...真的胡言乱语了

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